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夜凌云刚打开门,迎接他的便是风耀的拳头。即使他的反应很快,但依旧被这突如而来的一拳弄了个猝不及防。


那一拳最终落在了他的肚子上。


“嘶……风耀你发什么疯。”夜凌云吃痛地捂着肚子,手中的袋子也随之掉在了地上。他的语气里带着三分愠怒。


“我发疯?”风耀冷笑一声。“也不看看你夜凌云做了些什么。”


“我做了些什么……?”夜凌云看向风耀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


他一把拉过风耀,把人按在墙上。


夜凌云凑近了风耀。


“你倒是告诉我啊。”


夜凌云的眼神冷到了极点。但是,风耀的气势也分毫未减。他就这样和夜凌云对视着,眼中的怒火烧得更旺了。


“你自己做的你还看不到?”


风耀指了指脖子。


那是夜凌云昨天留下的吻痕。


“你知道今天因为这个,有多少人在背后指指点点我吗?”


“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反正也没什么关系。”夜凌云倒是说得风轻云淡。


“别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风耀扯住了夜凌云的衣领。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更加近了。


“那你要我怎么样。”夜凌云这时候倒是冷静得很,戏谑取代了原先眼中的冷漠。


“我需要你解释。为什么这么做?”


“为什么?”


夜凌云忽然大笑起来。与此同时,风耀能忍耐的怒火也快到了极限。


“我只是想告诉别人,你是我的。既然是我自己的东西,当然得做上标记了。”


“就你自私。”


风耀一边抱怨,一边把视线从夜凌云身上移开。夜凌云看着他的耳根子一点一点变红。


“今晚还来吗?”


“你先放开我。”


  37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