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云耀10days/D4】惊!圈内知名画手太太居然和人气coser在一起了!

 

*先在一起后有感情注意 标题写明 注意避雷

*ooc归我

*画手云×coser耀

 

 

婚姻是建立在爱情之后的。但也总有那么些人,跳过了爱情这一步,直接走向了婚姻。当然,即使是爱情建立在了婚姻以前,也有不少的感情就此走向结束。更别说那些跳过爱情这一步,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了,他们大多没有多久就走向了终结。

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个例。他们跳过了爱情这一步,可却愈走愈远,相伴完了一生。

说了这么多,也只是举些例子。有了先结婚再相爱的例子,那自然就会有先在一起,再有感情的例子。

 

“哥,你都老大不小的人了,什么时候结婚啊?”

风影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袋薯片,专心致志地看着电视里放的综艺节目,漫不经心地问了风耀一句。而一边正在刷微博的风耀听到这话,吓得手机都掉了。

“妹妹你瞎说什么?什么叫老大不小?”

“我说错了吗?哥你今年也26了好吗?”

“26哪叫老大不小?”

“唉。”风影叹了口气,“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你说你没个女朋友,找个男朋友也好啊。”

“……”

风耀头一回用嫌弃的眼光看自己妹妹。他二话不说,又从桌子上拿了一包未开封的番茄味的薯片,扔给风影。

“我这包也给你。妹妹你别说了。”

“我不。”风影说着就拆开了那包番茄味的薯片。正好她上一包已经吃完了。

“那你还我。”

“……哥,我都拆了。”

“拆了那就闭嘴。”风耀一副计划通的表情。

“哥哥欺负我。”

“……那你……别闭嘴吧。”

风影成功反套路了回去。现在她既多吃了一包薯片,又可以随心所欲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总之,她哥哥今年已经26岁了。连23岁的自己都有了对象,而她风影的哥哥到现在都没有对象,她做妹妹的也相当着急了。可是风耀死活都不找对象,还说什么宁愿单身一辈子也懒得找对象。风耀固执,她风影也没办法。

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呢?

风影一边思考着,一边吃着薯片。很快,第二包薯片也见了底。当她从薯片袋里拿出最后一片薯片之时,她脑中忽然有了个想法——

“哥哥,你要是在三天内结婚的话,你那个游戏一直想要的卡我就帮你弄齐。”

“当真?”风耀的眼中忽然有了希望。

“当真。只要你找得到。”

“行。”风耀向风影比了个OK的手势,顺便看了看表,“那我出门了,今天还约了摄影出片。”

“哥哥路上小心——!”

风耀拎着早已准备好的c服道具,出了门。等风耀离开家有一会了,躺在沙发上的风影才意识到一件事——她似乎刚刚口误了,把找对象说成了结婚。

风影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煞白了起来。她本想帮自己的哥哥脱单的,但是好像一不小心帮了倒忙,因为自己的一个口误可能就这样葬送了哥哥的幸福。可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不可能再收回来重新说一遍了。她风影能怎么办,而且现在风耀人都出门了,她简直都不敢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风耀今天约了摄影出正片。他也混c圈挺久了,妆面后期什么的能够自理。倒是摄影一定要去拜托别人,不能自己拍自己就很麻烦。当然,后勤也必不可少。平常都是风影来当自己的后勤,但这回风影为了赶杂志社的稿,写了一晚上,作为哥哥自然是要让妹妹好好休息的。因此风影是绝对不会和自己一起去出片的。说他风耀幸运其实也挺幸运的,自己约的那个摄影说会帮自己带一个后勤,这样的确为他省了不少心。

风耀是打车去的,毕竟这么一大包东西坐公交车实在是太过突兀,容易给别人和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等他到了拍摄地点时,他才发觉他早了约定好的时间整整半个小时。是他风耀高估了这路程的长度。不过,早到总比晚到好,总不能让摄影和后勤等自己。至于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他准备到附近的金拱门来打发时间。

风耀点了杯可乐,走到二楼,随便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他想拿出手机打游戏,但他发觉他忘记带数据线了,只好打消这个想法了。风耀一手撑着头,呆呆地望着窗外,看着街上的人们来来往往,看着车流一会停滞一会儿又变得通畅起来。

最后,想打游戏的欲望还是超过风耀的理智。他觉得像这样望着窗外发愣,比起手机因为打游戏没电而与别人失去联系,愚蠢了不知道多少倍。手机没电就没电吧,只要撑得到摄影和后勤来就行。风耀如此想着,一边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开屏幕点开游戏,开始玩了起来。

风耀做什么事情都挺专注,包括打游戏。说他专注并不是在开玩笑。比如现在,他打游戏专注到,他对面坐了个人,他风耀都没有发现。而那对面坐着的人始终看着风耀,又时不时瞄几眼风耀的手机屏幕。

风耀终于把一局游戏打完了。

“你好菜啊。”

刚输了游戏的风耀本来就挺不爽的,忽然听到这句话他就更来气了。这时候他才注意到他对面坐了个人。不过,本来就不认识的人,上来就是嘲讽自己,他风耀对面前这个人的好感度瞬间降为了负数。

“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也一定不认识我。大家都是陌生人,能讲点礼貌吗?”

“你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而且我不是没礼貌,我只是在讲实话。”

“啧……有本事你来打啊。”

“手机给我。”

风耀把手机递给了那个人。那人什么也没说,马上开始了新一局的游戏。没多久,那人就把手机还给了风耀。风耀定睛一看,游戏不仅赢了,而且这个记录还上了全服的排行榜。

“你的卡组实在是太非了,我只能打到这种程度。”

“对不起,是我太菜了。”

“知道就好。”

风耀才意识到面前坐着的是个大佬。游戏技术好,自然是有资本说话狂的。不知为何,他的脑内又开始回放他们一开始的对话。

等等,这家伙前面的话是……什么意思?

“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情。你说你……认识我?”

“对啊。你不就是那个挺有名气的coser,cn是Ares对吧?”

“……!”风耀吃惊地直接站了起来,桌上的可乐差点被打翻。

“……你是友军?”

“对啊。”那人笑了笑,“我今天还是你的后勤来着。”

一切实在是太过戏剧性了。自己的后勤上来就把自己嘲讽了一顿,顺便还帮忙刷了个记录。他风耀今天碰见的都是什么事。他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是这样啊。那你要吃什么吗,我帮你点。”

“不用了。”

风耀坐回到位置上。这两个并不熟的人之间的气氛开始变得越来越尴尬。风耀想说些什么,但仔细想想也并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可是他也不能让这气氛凝固起来,不然他能尴尬死。

“呃……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cn。”

“直接叫我真名就好——夜凌云。”

“真的好吗?”

“风耀,我说行就行。”

“……你又是怎么知道我真名的?”

“唉。”夜凌云叹了口气。“我关注了这么久的coser我能不清楚?”

“……!”

风耀的可乐这回真的翻了。剧情让他脑子一下转不过来了。现在变成了上来嘲讽自己一顿的后勤不仅帮自己刷了记录,而且还是自己的小粉丝。他风耀有些高兴,但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行了,别大惊小怪了。像没有见过粉丝一样的。”

夜凌云从见到风耀真人的那一刻就开始嫌弃了,心里想着为什么自己关注了那么久的coser居然是这副蠢样子。现在这个情况他更加嫌弃了,尤其是发现风耀打游戏是个菜鸡的时候。于夜凌云来说,风耀是非常难得的那个符合他审美的人。很可惜,他夜凌云对风耀这个人本身并不感兴趣,虽然说是个男粉吧,但对风耀也说不上是喜欢。一定要说喜欢这里两个字的话,那估摸着他只是喜欢风耀这张脸罢了。

现在他更加确定了,他对风耀这个人真的一点都没有兴趣。

“我以前还真的没在这种情况碰见过粉丝。”

“……”夜凌云一时语塞。

时间过得还是挺快的,两个人扯着扯着摄影就来了。风耀接到摄影的电话之后,赶忙去厕所换了个衣服。至于剩下的东西嘛,那就交给夜凌云了。

“麻烦你了。”

“没什么麻烦的,今天我过来就是当后勤的。”

虽然吧,夜凌云是真觉得风耀这人没意思。但是在拍正片的时候,简直换了一个人。该摆什么动作,他早就想好了。包括脸上的表情,应有的气势,一切都与他出的角色相符合。不得不说,只有摄影拍不好的,没有风耀做不好的。一看就知道,风耀对这个角色琢磨了很久。该说不愧是他夜凌云关注的coser,在出cos这一点上果然没让他失望。

夜凌云毕竟不出cos,所以对于出cos有多辛苦,他自然是没什么概念。好吧,直到他今天看着风耀从早上出片到傍晚,他才清楚出一套片有多辛苦。风耀辛苦,摄影辛苦,他夜凌云做后勤也辛苦。风耀请了他们吃晚饭,但由于风耀中途有点事情,吃了一半付了这顿饭的帐就急匆匆走了,就留下他和摄影两个人吃饭。

“等会回家,把风耀的片发给我。哦,还有QQ。”

“你要干什么?”

“不干坏事。”

“行。信得过你。”

摄影把风耀的片子发给夜凌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幸好夜凌云已经习惯熬夜了,这个点收到片子也并不算晚。他把摄影发来的压缩包解压完之后,便开始一张张看。除了摄影的因素以外,原片里的风耀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以至于夜凌云选的时候相当头疼。他必须选这些片子里面的一张,可他选不出来。最后他是真的没了法子,索性小公鸡点到谁他就选谁了。

风耀处理完事情的时候,回到家已经是十点了。他马上去洗了个澡,手机被扔在床头也没开。风耀甚至忘了要给手机充电。总之,出了一天的片子是真的很累。洗完澡的他倒在床上,两分钟就睡着了。等他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九点半了。

风耀醒来有个习惯,就是去摸床头的手机。可是今天有点奇怪,他并没有拉下什么——他才想起来昨天忘记充电了。换做是平常,他一定会在拿手机的时候把充电线一起拉下来的。不过他的手机还算坚强,一个晚上过去了,还剩下26%的电。

他叹了口气,心里想着自己真是粗心,一边给手机接上充电器了。风耀明白,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不是什么好习惯,还容易带来危险。可是他控制不住自己——比如他现在正躺在床上玩手机。

像往常一样,风耀最先打开了QQ。他注意到有人发来一条验证信息。仔细想了一下,这个号上最近也没怎么扩列,列表里基本上都是亲友。怎么会突然收到好友申请呢?他有点纳闷,又好奇地点开了好友申请。

【亡月。】

短短两个字,加一个标点,却让风耀吓了一大跳。亡月老师是圈里非常厉害的画手,他风耀从刚入圈开始就关注了。现在自己关注的老师忽然来扩自己了,他惊得连体温都跟着低了。

“希望是重名吧。”

风耀深吸一口气,来让自己不那么激动。在冷静下来之后,他果断点下了【确定】键。为了确定对方的身份,风耀很难得地先发话了。

【Ares,多多指教。】

对方并没有马上回答。几分钟后,那叫“亡月”的人终于回了一条消息。

【图片】

风耀原先以为是表情包,便也没有多在意,心里想着等打完这局游戏再回复。可是等他游戏结束打开消息框的时候,他开始后悔没有马上回了——对方就是他关注已久的亡月老师。亡月给他发了一张画,那画风让风耀无比确认。

如果说亡月扩他是二等的惊喜,那么一等的惊喜就是这幅画上的人,正是他风耀。但等风耀再看那画第二眼的时候,他的心情瞬间由惊喜变为惊吓。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张画绝对是在照着画昨天他出的某张片子。

【你是谁?】

【亡月。】

【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谁?】

电脑屏幕前的夜凌云笑了笑,又敲下几个字。

【看来你比我想象中的睿智多了。是的,我是亡月,真名是……】

【夜凌云。】

【……】

风耀忽然觉得在这短短的两天里面,自己收到的信息量似乎有点大。夜凌云关注了自己很久,所以给自己做后勤。而夜凌云就是亡月,亡月老师给自己画了图。也就是说,亡月老师是自己的粉丝,还给自己做了后勤,给自己画图的是夜凌云。

风耀不由得感到头疼,心里想着这什么狗血剧情。尽管所有的事情都说明夜凌云和亡月是同一个人,可风耀死活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他怎么样都无法把夜凌云和亡月联系到一起。亡月老师在他的印象中情商相当高,而不是见面就是把人嘲讽一顿的那种人。但他现在不得不接受两个人其实是同一个人的事实了。

“我可去他的吧。”

风耀气得直接骂了出声。这声音有点太大了,以至于隔壁风影都听见了,还以为自己哥哥出了什么事,赶紧跑过来敲门。

“哥哥,出什么事情了吗?”

“没事,真的没事。”

“没事就好,我就不进来了。”

风影确认过风耀在房间里没事,就走开了。可是她走到一半,又突然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于是又折了回去。

“哥哥,那天我说错了,不是三天结婚,是三天找到对象!现在还剩两天了,悄悄提醒一下。”

经风影一提醒,风耀才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本来就挺烦躁的风耀,想起这回事的他变得更加头疼了。要知道,他想找个对象可没那么简单,他的亲友都是有对象的人了。可是他真的很想要游戏里那套卡。眼看时间不多了,而他连目标都没有。

人在被逼急的时候,总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潜能。平常老实的风耀,在这时候也想出了个鬼主意——假找对象。只要骗过自己妹妹就好了。至于对象,只要随便找个单身的家伙陪自己演出戏就好了。有家室的人他可惹不起,他风耀还不想被挂。

他翻了翻QQ,把列表翻了个底朝天,最后发现自己列表里都是现充,也就只有一个单身——夜凌云。

这下尴尬了。他现在只能和他最不想组cp的人演戏了。一想夜凌云那副欠揍狂妄的样子,风耀就不由得感到火大。

【帮我个忙呗。】

【什么忙。】

【当我对象,陪我演出戏。】

【啊?你要知道我对你这个人不是很感兴趣。】

【你以为我就对你感兴趣?要不是我想要那套卡。好了,就问你帮不帮,我能找的就只有你了。】

【行吧,随你。】

夜凌云答应风耀帮忙之后,风耀随即发了条微博。一时间,底下评论炸开了锅。

【爱你@亡月】

夜凌云在收到艾特之后,马上也把这条微博转发到了自己首页。

【我也爱你】

这次轮到风影惊了。他没想到她刷个微博,居然就能刷到自己哥哥脱单的消息。他哥哥不仅找了个对象,还找了个圈内知名画手。而且,她风影没记错的话,亡月老师……好像是个男孩子。

在客厅里瘫着的风影再也冷静不下来了。她马上冲进了风耀的房间里。

“哥,真的假的,你和亡月老师在一起了?”

“真的。”

“我的天啊……”风影惊得下巴都要掉了。“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

“不相信你看咯。”风耀把夜凌云最新画的图给风影看了。

“我信了……”

“所以,这个赌我赢了。卡别忘了帮我拿。”

“行,只要哥哥你脱单了什么都好。我先出门买个东西啊。”

“路上小心。”

听到大门被关掉的声音,风耀能确定自己妹妹已经出门了。他二话不说,马上一个QQ电话打给夜凌云。夜凌云也没有拒绝,接了电话。

“听好了,至少得装一个月。别假戏真做了。”

“行。反正我对你这么傻的人没什么兴趣。”

“那你为什么还画我?”

“我觉得你挺好看的啊。”

“能换个词吗……还有,你是怎么拿到昨天我的原片的?我没记得我有让摄影发给你。”

风耀的语气变得严肃起来。

“我让摄影发来的。怎么,给你画画,给你白嫖还不好?”

“你好烦,我挂了。最后说一句,装得好一点。”

风耀说完就要挂电话,却发现夜凌云比他先一步挂了电话。

“真是个目中无人的家伙。”

 

夜凌云和风耀的影响力不说在圈子里是最大,但也是算非常大的了。这回他们俩在一起的消息一下子刷满了空间和微博。至于他们两个人,过得也不开心。在之前不熟还好,现在两个礼拜过去了,他们互相觉得对方和自己简直从头到脚不合到了极点。对于不熟的人,风耀看起来非常好相处。熟了之后,才发觉这人真的是严肃到了极点,并且脾气也不怎么好。夜凌云虽说对于不熟的人就开始嘲讽,一般人都会觉得他没礼貌。可熟了之后吧,就会发现他是那种从骨子里就骄傲到极点的人——因为自己实力强大,他打心里看不起那些比自己弱的人。

性格不同,三观也不合。这样的两人,自然难免天天吵架。原先的消息记录虽然不客气,但好歹也留几分面子。现在他们两个小窗,基本上都变成了这样的画风:

【夜凌云 你这画不行啊 退步了】

【说得你这套片出好了一样 你看看你头饰还原了没】

【好意思说我?你看看你画的,连这个人物的袖子都能画错】

【这个人物的眼神不应该是这样的 这样也太ooc了吧 你出的时候好好扒了没?】

……

总之,这两个人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了。所幸有一点还好,风耀出片夜凌云总是会去的。同样,夜凌云发什么画的时候,风耀总是会第一个评论。尽管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任务,为了演戏而这么做。可是一不小心,这样的习惯就持续了三年。而他们这种奇怪的关系,也在不知不觉中延续了三年。

【闷骚家伙,明天我生日,来不来吃饭?】

【是你生日啊,我不太想来诶,但是我一定会来的,你请客不来,那就亏了。】

【说得好,那我明天一定会用西北风招待你。】

【忘记说了。风耀,恭喜你又老了一岁。】

【滚,请你闭嘴。我睡觉了。】

【ok,那就祝你晚上做噩梦。】

【滚。】

风耀关了手机,放在床头充电了。刚刚和夜凌云聊天的时候他还挺困的,可是现在躺在床上倒是睡意全无了。一时半会他是睡不着了,自然就容易想些什么。风耀脑子里最先跳出来的,就是关于夜凌云的事情。但他马上狠狠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想他的事情只能让人更生气。换一个。”

风耀尝试着换一些事想想。结果换来换去,脑子里只能想到关于夜凌云的事情了。这使得他烦躁无比。风耀是个迟钝的人,但三年的时间,足够他领悟一些事情了。譬如感情上的事——他似乎已经不是单纯地在讨厌夜凌云了。这份厌恶在不知不觉之间变成了其他的东西,变成了一种他风耀都说不出来的奇怪的感情。每当他要给这份奇怪的感情下一个定义的时候,关于夜凌云各种各样的回忆就会阻挠他。有时候是夜凌云帮着自己扛着道具的回忆,有时候是自己把盗夜凌云的图的人满空间挂的回忆,又有些时候是自己病倒了夜凌云赶来照顾自己的回忆。回忆有很多,每次涌上他风耀心头的都不一样。风耀现在才发觉,他和夜凌云之间的回忆竟然变得如此之多。然而到了今天,他还是无法给自己那份奇怪的感情下一个明确的定义。

在无尽的迷茫之中,风耀陷入了沉眠。

另一边的夜凌云,就没这么早睡了。现在正是他精神的时候。当然如果可以,他现在并不想这么精神。他在想一件事情,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夜凌云准备退圈了。退圈其实是件简单的事情,不过是不在原来的圈子里产粮活跃,回归生活罢了。可按照夜凌云的脾气,他是习惯性把亲友删得一干二净。对他来说,这才算退圈。

当夜凌云把亲友从列表里一个个删掉,删到风耀的时候,他犹豫了。脑中不自觉开始思考起,如果自己退圈,风耀会怎么想。自己要是把风耀就这么删了,风耀应该会对自己很失望吧。

望着和风耀的巨轮以及几百天的大火,夜凌云终究还是没舍得双删风耀。他不是还答应风耀,明天会去和他吃饭。所以,怎么能说删就删呢?

虽然夜凌云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他也清楚,他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他在为自己的舍不得找理由开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不讨厌风耀了。甚至可以说,他离不开风耀了。他舍不得删掉风耀的原因,也是因为他不想就这么结束这段来得莫名其妙的关系。

不对。

夜凌云忽然想起来什么。

明明一开始,风耀都提醒过自己,不要假戏真做了。

“真够失败。”

夜凌云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当初答应演戏的是自己,到头来动了感情的还是自己。什么时候自己居然变得这样狼狈了。这样的话,与那些弱者就真的没有区别了。

因为心烦,夜凌云一头扎进了被子里。他心里有个念头——他想把真心话告诉风耀。如果不是自己自己一厢情愿,那就假戏真做,尽管听起来荒谬。如果是自己一厢情愿,那么这就是他和风耀最后的道别。他夜凌云将会双删风耀,接着坐上飞机,离开这里。

夜凌云最终让这种念头成为了行动。

风耀醒来的时候是早上八点。他拿起手机,给夜凌云发了条消息。

【醒了没。不对,照你那破习惯,这时候肯定睡得和猪一样。】

“我又在想什么。这个时候夜凌云回我算我输。”

风耀又把手机放了回去,打算继续睡会。反正今天是周日,也不用工作。但在他躺下的那一刻,他就输了。

手机震动了。

【傻了吧,我醒了。】

“这家伙真让人火大,老不按套路出牌。”

风耀一边叨叨着,一边在屏幕上敲了几句话。

【等会十点来我家。还有,风影今天一早上班去了,没人陪你打游戏了。】

【她加班?】

【对啊。】

【哦。那你开门。】

【???你神经病?】

【我认真的。开门。】

风耀收到消息的那一刻,觉得夜凌云又在唬他。但他还是乖乖听夜凌云的话,去开门了。他离门越近一步,他就更加紧张一分。他风耀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紧张,就好像在害怕着打开门以后,夜凌云出现在自己眼前一样。

——是的,他就是在害怕。他并没有想好该怎么面对夜凌云。

但风耀还是打开了门。如他所想,夜凌云出现了。

“……夜凌云?”

“……”

两个人就站在大门口沉默着,各怀各的心事。空气像是凝固了一般,时间似乎也停滞了。现在的气氛好像比他们当初相遇那会还要尴尬上几百倍。

“我……”

两个人同时开了口,接着又尴尬地闭嘴了。

“算了算了,我先说。”夜凌云挠了挠头,“在那之前,先让我进来?”

“行。”

夜凌云走进门后,也不客气,直接走向客厅,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等风耀走过来之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U盘,扔给了风耀。

“生日礼物。要不要打开看看?”

“这里面是啥?”

“你自己看,不然没意思。要想快点就插我电脑上,反正笔记本在我手边。”

风耀有些疑惑地把U盘到夜凌云的电脑上。他不知道夜凌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他打开了U盘。

风耀吃了一惊。

那里面分明都是夜凌云画的自己。只要是自己出过的片,夜凌云都从每套里面挑一张拿出来画了。

“为什么……?”风耀转过头来望着夜凌云。两人的视线就这样交汇着。

“你要问为什么啊……”夜凌云下意识把目光移到其他地方。“说出来你不要笑我,”

“我好像假戏真做了。”

“什么意思?”

“你不是听不懂吧。那我就更明确一点了,我想退圈。一旦我退圈,我会双删所有人。但我舍不得你。画了这么长时间的你,我现在才明白,也许从很早以前我就对你感兴趣——那绝非是因为脸。这一次,我就是来问你,你是不是也舍不得我。”

“夜凌云,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喜欢自说自话……还好意思说我自说自话。”

风耀黑着脸,上来就给了夜凌云一拳。但那一拳并没有落在夜凌云的身上,而是落在了沙发上。

“被你一说,我才明白啊。原来从很早以前的某个时候,我就开始不讨厌你了。我现在终于可以给那份困扰我许久的感情下个定义了——”

风耀深吸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夜凌云,你也承认吧——”

风耀凑到了夜凌云的耳边。

“承认你喜欢我这件事。”

“你不介意假戏真做?”

“为什么要介意?”

“好吧。”夜凌云笑着叹了口气。

“那也好歹收收你这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啊。”

无名的感情在得到了定义的同时也得到了回应。这份感情从它诞生那天开始,就注定了走在夜凌云和风耀在一起之后。

-end-

 

  117 6
评论(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