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云耀10days/D5】学生会长锤人比校霸还疼是什么情况

*校霸云×学生会长耀
*是250fo点文!
*ooc归我

“都跟你说别惹麻烦了。”
风耀捡起扔在地上的外套,拍了拍上面的灰尘,又穿回到身上。
“你觉得他们弄得死我吗?”
“我当然知道他们弄不死你夜凌云。但是,你嘴欠是真的,和火麟飞那小子有得一拼。”
“说到底,你会突然窜出来,在我之前解决这些家伙,只是担心我吧?”
夜凌云帮风耀理了理因刚刚打架有些凌乱的领子。
“没有。”
风耀回答得相当斩钉截铁。
“真的没有?”
夜凌云坏笑着,凑近了风耀。风耀下意识把视线从夜凌云身上移开。
“……有那么一点。”
“哼。”
夜凌云将风耀拥入怀中。
“风耀,你就承认吧,你远比你嘴上说的要担心我。”
“有点闷。”风耀挣扎了一下,却被夜凌云抱得更紧了。
“下一次别这样了。我不会受伤,但我不希望你因为我受伤。你是学生会长,这样的事情不适合你。答应我就放开你。”
“知道了。我不会了。”
风耀无奈地向夜凌云妥协了。但要是说真的,此刻怀抱的温暖他还想要多保留那么一会,哪怕只是多保留一秒。
“骗你的。我不会放开你的。”
“你真是够坏心眼的。”
“你不也一样贪心。”
“嘁。”
有些破败的深巷里,两个年轻的人儿正在相拥着。因为年轻,因为相拥着,两人丝毫感觉不到深秋时节傍晚所带来的一丝一毫的凉意。
说起来,风耀和夜凌云虽然是一个学校的,也是同一年级的。但是,在学校里,这两人所扮演的角色可谓是天差地别。在老师和大多数同学的眼里,风耀一直是那个做事完美无缺,成绩优异,对人也相当有礼貌的学生会长。像这样的人在学校里的待遇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但夜凌云就不一样了。他是和火麟飞齐名的校霸。不,甚至可以说比火麟飞名气还要响点。如果说火麟飞是因为说话欠揍且能打出名的话,那么他夜凌云一定是因为不仅能打,而且嘲讽到你心服口服而出名的。假设一定要在夜凌云和火麟飞两个校霸里选一个去惹,那绝对不会有人去选夜凌云的。至少到现在,敢去惹夜凌云的人就那么寥寥无几。而惹过夜凌云的,没有谁有什么好下场的。
夜凌云成绩很好。但同是厉害的人,待遇却不一样。风耀是因为在好的方面出名,同学老师自然都不会为难他。可夜凌云虽然成绩好,但在打架方面实在臭名昭著。就算他打架厉害是事实,但经过大家口口相传,难免有人在里边“美化”个几分。就这样,你添点油,我加点醋,明明没有做什么的夜凌云,竟也成了同学口中仿佛十恶不赦的人。要知道,夜凌云这个人除了太狂了点,完全不会无故打架。但就在事实三分,流言七分的情况下,学校老师根本不待见他。要不是他成绩好,不然老师早就记个过给他了。
换做一般的人,碰见这样的事,就算一身本事也会承受不了。但夜凌云就不一样了,承受不了对他来说是不存在的。既然在别人眼里他已经是个坏人了,事情都变成这样了,那他索性就让这无趣的事情变得有趣起来,直接把坏人做到底就好了。夜凌云明白,自己有个坏形象没错,但凭借自己的成绩总归是能够挡掉不少事情的。因此,他要最大程度地利用这个身份。要把坏事做尽,那才不负他坏人的形象。
除了成绩好这一点相同以外,夜凌云和风耀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让他们相遇相识并且不互相讨厌本身就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了,更别说他们俩最后在一起了,在别人眼里那可是跳楼都不相信的事情。
然而事实便是如此。都说造化弄人,老天要开玩笑,谁也拦不住。就连风耀本身……有时候也一度让人怀疑这是一个开得有些过的玩笑。只有那少之又少的同学们知道,风耀并没有表面那么好——谁能想得到一个学生会长打人比校霸还疼呢?
这样的学生会长和这样的校霸一旦相遇,那注定是特别的。甚至……带点暴力元素,还能变得有些好笑?
一切的开始也是从那条小巷子里开始的。
“啧。”
夜凌云一口饮尽罐子里的可乐。他本来就是个厌恶阳光的人,偏偏这阳光还这么强,夜凌云不觉得烦躁那就怪了。尤其是现在,他满脑子都是班主任那张中年大叔猥琐不堪油腻大叔的脸,处处刁难他还一副“我最厉害”的样子,夜凌云觉得这所学校里的人没人比他班主任还恶心了。
他更烦躁了。
夜凌云狠狠地把可乐罐子一下扔了出去。但他并没有听到罐子砸在墙上那清脆的声音,反倒听到一声有点闷又有点奇怪的声音。当他夜凌云还在思考砸到什么了的时候,从不远处就传来谁的喊声,气急败坏且急躁。
“谁找死?”
有意思了。夜凌云心里这么想着,一边慢慢走出小巷子,向着那个声音越走越近。
“我——”
夜凌云故意拖长了尾音,用相当大的声音回答那个人,像是怕那人听不到自己回答一样。
另一边的风耀本来就在气头上。最近学生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就是他风耀也觉得很累了。可是学生会的其他人倒好了,一见事情多任务重,就都不高兴做事了,全把任务推风耀身上。就算风耀能力强,但他好歹也是个人,他得顾及他自己。但很可惜,风耀已经找过其他学生会成员说过,自己很累,最近身体也不太好,想让大家一起合作一下,帮帮忙,早点把任务全部完成。结果到后来,该推任务的人还是推任务到他风耀身上,没人管他怎么样,反正自己轻松就好了。
风耀也是有忍耐极限的。凭什么别人不高兴的事情,他风耀一定要做?
他索性请了个假。
这群人不做,他风耀干嘛要做。索性就让这担子撂在那边,看他们怎么样。
但放了半天假的风耀很快就陷入了矛盾之中。毕竟自己是学生会长,把学生会的事情置之不顾这样似乎不太好。但是一旦自己回去主动挑担子了,那群人还要得寸进尺。他该怎么办?他也没想好,只是一味地觉得不能再烦躁。
然后,一个飞过来的可乐罐子狠狠砸中了他。
再然后,风耀的怒气终于压制不住了。
“谁找死?”
“我——”一个慵懒的声音回答了他。“夜凌云。”
“我以为是谁。”
风耀握紧了拳头,看着夜凌云出现在自己眼前。
风耀上来就是给了他一拳。可惜夜凌云躲开了。
“别这样暴躁啊。虽然说砸到你是我不对,但是这个点出现在这里的你,似乎和我没有什么区别。你说是吧,学生会长?”
“夜凌云,你居然也知道砸人不对啊。要知道我从别人那里听说,你可是个蛮不讲理的人。”
“呵。”夜凌云冷笑了一声。“原来在你风耀的眼里,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你什么意思?”
“你真的信吗?”
“你管我信不信。我只知道,我现在被你砸了很火大,想要揍你一顿。”
“请。只要你不怕被我按着揍。”夜凌云已经做好了打架的准备。
“说这话也太早了吧。”风耀脸上的表情相当不屑,同时也摆好了要打架的架势。
两个人终于打了起来。夜凌云原本以为,学生会的人都不怎么会打架的。可当他遇到风耀的时候,这样的想法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风耀不仅能打,还远比他想象的能打——甚至比自己打人还疼。当风耀的拳头落到自己肚子上的时候,他夜凌云感到前所未有的痛苦。
风耀没让夜凌云好过,夜凌云也没让风耀好过。
风耀率先停了动作。夜凌云见风耀没有再想打的意思,便也收了手。
“为什么不用全力?是看不起我?”风耀一把拽住了夜凌云的领子。
“我为什么要对你下死手?没必要吧。”
“啧。”
“话说你刚刚就在生气个什么。被砸个罐子也不至于吧。”
夜凌云轻轻拍开抓住自己衣领的手,整理了一下衣服。
“要知道,流言把我说成这样,以及引起的一系列后果,都没让我生气成这样。”
“啊……烦死了。”风耀不爽地挠了挠头。“我也不想这样的。”
“那你倒是说说看。”
夜凌云也不管地上脏不脏了,靠着墙坐了下来。风耀坐到了他边上。两个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的人,不属于同一类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此刻却都因为烦躁,走到一起诉说着自己遇见的种种。
“风耀,我觉得你以后可以适当用点武力的。”
“这样不太好吧,有损我形象的。”
“我说你动点脑子。是适当用,没让你一直用。”
“你好烦。”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个方法是目前情况最短时间内最有效的。”
“……”风耀看了看夜凌云,叹了口气。“我有个问题。”
“你问,不收费。”
“你说话真的好欠……”风耀极力忍住想打夜凌云的冲动。“算了算了不跟你生气。我们是第一回见面吧?”
“嗯。”
“那你为什么要帮我?”
“帮你?”夜凌云开始大笑起来。“我从来都没有帮你。我只是顺水推舟罢了。因为在一开始,你的心中就已经做好了决定。而你只是在犹豫,该什么时候实行。”
“是这样啊……”风耀的心情忽然好了不少。“肩膀借我一下,我有点累,甚至想睡觉。”
还没等夜凌云回答,风耀率先自说自话靠了过去。
“我们可是第一回见面哦,你这样算不算性骚扰呢?”夜凌云摸了摸下巴。
“会这么想的只有你吧。”说完,风耀打了个哈欠。“夜凌云,我并不觉得你像别人口中说得一样坏。”
“但别人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啊。只能不负期望把坏人做到底了。”
“等会别忘了叫我起来。”
“你也太会差遣人了吧。就不怕我真的丢你在这里?”
“你不会的。”
夜凌云不再回答。他似乎很久都没有这样和别人这样聊天了。虽然说时间地点都不是很好,甚至脸上挂了彩,但久违的来自别人无条件的信任让他冰封已久的心开始融化。在他夜凌云眼里,风耀的确是狂妄的,狂妄到刚见面就给自己下了定论。虽然说自己也很自作主张地顺水推舟一把。但仔细想想的话,抛开打了一架,这次相遇总的来说还是相当愉快的。
当两个处于相似境地的人相遇之时,必定会摩擦出火花,甚至本来注定好的故事结局也变得有了无限可能性。
鬼知道夜凌云是怎么度过风耀睡着的这几个小时的。他没有丝毫的睡意,只是一直望着远方,不知道他望着的是这蓝天,还是蓝天下的飞鸟。思绪在脑子中不断翻滚,让他分不清自己是处于现实还是虚幻之中。待他再回过神来时,已是过去了许久。肩膀传来的酸痛和重量让他清楚明白,他的确是活在现实之中的。
“醒……”
夜凌云的肩膀实在有点疼,他想叫醒风耀。但话刚出口,他又把话吞回肚子里了。夜凌云蓦然瞥见风耀睡得正熟,也就没好意思打扰。自己累一点就只能累一点了。
“下次再这样我可要连着这回的份一块讨回来了。”
夜凌云拿风耀没办法,只能轻声嘀咕着。
“醒了?”
等风耀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时间已是傍晚。耳边似乎还有什么人在问他什么话。他转过头,看向夜凌云。
“……你谁?”
夜凌云下意识给了他一巴掌。风耀这回马上就清醒了。
“你有病啊?”
“到底是谁靠我肩上睡到现在,害得我肩膀疼,搞了半天还问我是谁的?”
“……”风耀一边揉着脸,一边将视线转移到其他地方去。
“好了。”夜凌云从地上站起,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顺带活动了下肩膀。“既然你醒了的话我就走了,时间不早了。”
夜凌云转身就要走出这条巷子。风耀就在原地站着,望着这个背影越来越离自己远去。可就在那背影即将消失在暮光时,风耀忽然想起了什么。他匆匆跑向前,叫住了夜凌云。
“夜凌云!”
“你事情可真多。”夜凌云非常不耐烦地停下了脚步,转向风耀。
“你什么时候来学校?”
“我不知道。”
“那能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忙?”
“等你下次回学校的时候,不要再把坏人做到底了。”
“噗……对不起,没忍住。”
“你笑什么。”
“我不做坏人,谁来做?”
“我来。”
“唉,你到底要我怎么说才懂。”
夜凌云摇摇头,走到风耀面前,双手按住风耀的肩膀。由于风耀比他矮上半个头,他不得不微微弯下腰。他盯着风耀的双眼,目光里满是认真。
“我不希望一个和我并不熟的人多管闲事。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改变就改变的,说话永远比做事来的轻巧。”
“我知道了。”
夜凌云放开了风耀。这回风耀真的只是看着夜凌云越走越远,然后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了。
这便是初遇。
之后的日子里,虽说夜凌云也没有要改变的意思,但上学还是好好上学的,至少也没有再请假了。至于风耀呢,那就更我行我素了。学生会的事情,他照着夜凌云教他的那么做了,效果的确不错。尽管夜凌云先前警告过自己不要多管闲事,但他风耀就是风耀,又怎么可能听?
于是故事的发展就变得有趣了起来。起先风耀总是以学生会有事为名,经常变着法把夜凌云单独找到学生会室。时间久了,夜凌云也烦了,风耀也觉得这借口不好使了。到后来,风耀索性就放学跟着夜凌云了。虽然被夜凌云发现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总是很严肃很不情愿,但夜凌云也没有拒绝他的意思。总之,这种奇奇怪怪的像是跟踪狂一样的老鹰捉小鸡的行为,一直持续到夜凌云把话挑明了说出来。
“你这是多少回了?还不收手?”
“为什么要收手啊?”
“你是不是傻。”
夜凌云有些生气,握紧了拳头,愤愤地转过身去。可他真正走到风耀面前时,又松开了拳头,只是狠狠地弹了风耀脑门一下。
“夜凌云你什么毛病?”
“我没毛病。倒是你,天天跟着我。碰到找事的人也是,我还没动手,你倒先动手了。你认为你在校外打人的事一旦传出去,你还能好好当学生会长吗?”
“我并不在意。”
“你不在意,但我在意!我真的不希望谁,因为我被牵连。算我求你,别想改变我了,远离我行吗?我这么浑,不值得你耗费时间和精力。”
这些话,夜凌云几近吼出来。这么多天以来,风耀还是头一回见过这么激动的夜凌云。此刻的夜凌云,也是他风耀见过的最无力,最绝望的夜凌云。
“我知道,这么多天以来,你一直在帮我收拾烂摊子。学生会的事情也好,校外打架的事情也好。甚至之前因为打篮球火麟飞踩了我一脚,我就去把火麟飞揍了一顿,从而引起不小的骚乱。但这些,你都帮我摆平了。我一直都在想,我该怎么把你给予我的,再还给你。也许你不知道,我一直有把你当做朋友。可能是我太自说自话了吧。到了现在,我连还清你的人情的机会,也没了。”
风耀头一次说了这么多的话。平常少言寡语的他,对于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是并不会怎么表达的那种人。到了现在,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脑子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因为他不想让夜凌云就这样推开自己。风耀知道夜凌云是个不错的人,不像别人口中说的那样。自从那天开始,他风耀就已经把夜凌云当朋友了。可夜凌云始终把自己当做灾祸般的存在,不让任何人靠近。于是风耀就开始想了,到现在也是这样认为的——总有一天,他要亲手解开夜凌云的心结。
在那之前,他绝对不能被夜凌云推开。
可就在刚刚,风耀的心思又发生了一些变化。他忽然想到一件事——他想解开夜凌云的心结,但夜凌云不一定愿意啊。
风耀头一回因为自己的自说自话而感到绝望。
“不过……抱歉。一直以来是我没考虑过你,一味地给你添麻烦。我忘记了,也许你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想着要改变呢?”
风耀的脸上只剩下苦笑。他背过夜凌云,默默迈开了向前的步子。
接下来,他就被夜凌云拉住了。
再接下来,夜凌云就抱住他了。
“别走。你也还没给我了解你的机会呢。”
夜凌云在一瞬间忽然想通了什么。他埋在风耀的颈窝里,语气是从未有过的疲惫。
“现在我觉得,不让你接近我才是最错的决定。”
“那我现在给你这个机会还来得及吗?”
“先说好,你给我这个机会就得自己承担一切后果。包括我本人亲自带来的后果。”
“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
起先,风耀并没有把夜凌云的提醒放在心上。他还以为夜凌云这么说是多此一举。直到从这天起的三个月后,他才真正明白夜凌云这话到底什么意思。
这三个月里,夜凌云和风耀也没少搞事。风耀容易和火麟飞怼起来,夜凌云就找了人,和风耀一起去揍火麟飞。至于揍完人后,由于学生会的庇护,夜凌云和风耀又能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了,什么锅都跑到火麟飞身上了。就这样两回下来之后,好歹也是作为另一大校霸的火麟飞,看见这两个人居然也要绕着走。风耀在外边打架,夜凌云负责封众人的口。夜凌云打了架,风耀就把事情压下来。夜凌云没有再请过假,一切表面上都风平浪静,老师们自然开始对夜凌云改观。
不管是风耀,还是夜凌云,所有的事物都朝着神奇却又还算好的地方发展。
“喂,夜凌云,你最近找的麻烦是不是有点多。你再找我可懒得帮你。”
“随你帮不帮。反正今天让我逮到那群人,我肯定要揍的。”
“别走在放学路上说这么吓人的话,坏我兴致。”风耀白了夜凌云一眼。
“坏就坏吧。该打的还是得打。”夜凌云打人的决心十分坚定。
“算了算了。懒得理你。反正我是觉得那群人还不值得你出手。”
风耀摊摊手,不再理会夜凌云。又像平常一样板着脸,快步往前走了。
“等等,风耀。”
夜凌云忽然叫住了风耀。
“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麻烦了。我走得快,又不是不等你。”
夜凌云停住了脚步。
“你对我怎么看的。”
“啊?我对你怎么看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夜凌云,你不像是个喜欢浪费时间的人。”
“啧……”夜凌云挠了挠头。“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过,你要接近我就得做好承担一切后果……小心!”
夜凌云话还没说完,他就看到一块飞来的石头,眼看就要砸到风耀。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下意识一把拉开风耀。
“啧……”
意识到发生什么的风耀瞬间换了个脸色。前一秒他还对夜凌云和颜悦色,后一秒是别人从未见过的凶狠脸色。
“滚出来。”风耀握紧了拳头。
“是哪个家伙敢在我火麟飞面前这么猖……风耀?夜凌云?”
从暗处走出来的火麟飞看见风耀和夜凌云瞬间愣了。他原来只是看到两个人走过,也没看清楚是谁,反正自己心情不好下意识就把手边的石头扔了过去。他火麟飞刚想跑出来把这两个倒霉的家伙揍一顿,谁知道碰上的却是夜凌云和风耀。
“哎呀,我以为是谁呢。看见你,我就不由得想到那次你打篮球踩我的事情呢。”
“这……风耀,前两回你和夜凌云揍得我够惨了,篮球那事你应该出够气了吧。要不咱们坐下来吃个包子……”
“风耀可没说他不是个心胸狭窄的人。”夜凌云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顺势补了个刀。
“说得好。这不旧账我还没消气,新账又来了。夜凌云你看,我们要不别去搞那群人了,这里有个现成的靶子。”风耀朝着夜凌云使了个眼色,夜凌云立刻明白他什么意思了。
“火麟飞,只能怪你太能作了。”
“我靠你俩有完没完,夫唱妇……不对,夫唱夫随啊。真是怕了你俩了,周末请你们吃饭行了吧。”火麟飞无奈地摇头。
“什么夫唱……”
风耀刚想反驳什么,却被夜凌云一把捂住嘴。接着夜凌云就揽上了自己的肩。
“对啊,就是夫唱夫随。”
火麟飞从来都没有见过笑得这么恶心的夜凌云,目睹了一切的他差点吐出来。他不知道这两个人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也许从他们一块怼他火麟飞开始就搞上了。虽然他火麟飞是个直男吧,但眼前的场面还是给他造成了暴击。
“呃……没事我走了。告辞,告辞。”
碰到这种场面怎么办?难道还要傻站在原地?当然是溜啊。他火麟飞平常老说什么“敌人在我面前不是逃之夭夭,就是一败涂地”这样的台词,可现在这个情况,不溜还等着被喂狗粮被刁难?
“啧,那小子给你放跑了。”风耀拍开夜凌云的手,有些恼怒地责怪夜凌云。
“我说你啊,到底谁是学生会长,谁是校霸了。”夜凌云叹了口气。
“你刚刚对火麟飞说那话什么意思。”风耀的脸瞬间冷了下来。
“你跟我走。”
夜凌云丝毫不给风耀拒绝的机会,一把将风耀拉进最近的小巷子里。接着用出他之前的人生里都未曾用过的力气,把风耀按在了墙上。
“你疯了?”风耀挣扎着,夜凌云却力大得可怕。
“疯的是你,风耀。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做好承担一切后果的准备。”
“所以?”
“和我在一起吗。”
“如果我说不呢?”
“傻啊,这不是疑问句。而且是你答应我会承担一切后果,现在后果来了,可不能说反悔就反悔。”
“夜凌云,你是不是一早就在算计我。”
风耀瞪着夜凌云,到了这个时候才意识到一切。
“也说不上算计,只能说你主动勾引我了。”
夜凌云说话之时,一不小心力气用少了一点。风耀趁着夜凌云这个不注意,一下挣脱开来,顺便又把夜凌云推远。
“嘶……”由于风耀刚刚那一推,夜凌云直接摔在地上。
“没事吧?我不知道你身上有伤。”
“很疼……”夜凌云捂着胸口,面色痛苦。
看着夜凌云的样子,风耀吓傻了。他真怕他这一推夜凌云就去见上帝了。他赶忙蹲下来,凑到夜凌云面前,问他怎么样了。
“你怎么样了?”
“这里痛……”夜凌云指了指心脏的位置。
“这里吗……?我给你打120吧。”
风耀将手放在夜凌云心脏所在的位置,关切地看着他。夜凌云脸上表情瞬间由痛苦变为另一种表情——那分明是诡计得逞后才会露出的表情。就在这短短的几十秒内,风耀就明白了,他又中了夜凌云的套。
夜凌云这回更大胆了,一手直接搭在风耀腰上,往自己怀里一搂。另一只手则牢牢抓住风耀放在自己心口上的手。由于夜凌云这么一来,风耀蹲都蹲不稳,索性整个人倒夜凌云怀里了。
——到怀里的人,他夜凌云怎么可能放掉?
“放开我。”
“不放。除非……”
“除非什么?你快点松手,你打人还没这么用力。保持这个动作我要死了。”
“除非你亲我一口。往嘴上亲那种。”
“我不要。”
“你要真的不情愿,刚刚我把你按在墙上的时候,你耳朵红个什么。哦对了,也许你自己都没注意到吧——你的脸,现在很红。”
“嘁。”风耀深吸一口气,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那你说到做到。”
“说到做到。”
风耀凑近夜凌云。本来他只是想嘴唇贴着嘴唇,就这种意思上的亲而已。谁知道当他马上就要挨到夜凌云的嘴唇之时,夜凌云倒是先一步凑了上来。这下主动权就真的在夜凌云手上了,接踵而来的是一个绵长的深吻。
一吻过后,夜凌云如他所言,放开了风耀。不过,被刚刚那样吃得死死的风耀,在恢复自由之时,飞快地朝着夜凌云肚子上来了一拳。
“风耀,你个学生会长怎么比我这个校霸锤人还疼——”夜凌云又倒地上了,捂着肚子,痛得说话声音都小了三分。
“下次别给我装了,我最烦别人拿这种事骗我。”
“是是是……”
“……我会担心的。”
风耀十分小声地说出了这句话。可不知为何,夜凌云却听得一清二楚,明明他风耀的声音已经很小很小了。虽然说夜凌云是听清楚了吧,但他也是个坏心眼的家伙,还是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风耀,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见,再重复一遍。”
“什么也没有。别想诓我。”
“行了——”夜凌云终于站了起来。
“——你就承认你是担心我吧。”
-end-

  165 2
评论(2)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