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是一段关于放学路上真实感受

     是雨。
     我望了望天空,耳边传来的是不断作响的雨声。空气中弥漫着专属于雨水的味道。我并没有带伞,我也同样明白我将一个人穿过这雨水,直到身上湿了个透。
     教室里没有什么人了。我独自走了出去,走廊上也看不到别的人影了。只是在露天的走廊里走了一小会,温热的水流就从我的面颊上划过。很快,我走到了校门。我看到那些不知名的同学被家长接走,或者又有些是在门卫躲雨。总之,我只是从他们身边经过,而他们也只不过是最多看了一眼雨中的我罢了。终究还是没有什么交集的。
     我继续朝家里走着。雨比我预想中的还大,走了一半我就湿了个透。我拖着过于笨重的身子,耳边已经听不清任何声音,唯一能听见的只有那过于分明的心跳声,一步一步,一直从繁华走向零落。从人群中,从车水马龙之中穿过,没有人注意我,我看不见任何人,仅此而已。
     也许那一刻的我的确是狼狈不堪的。我向着人群的反方向走着,伴随着别人疑惑的颜色一直走到一个无人知晓的地方。我厌恶雨天,这一点并没有错。每当雨天来临,理想中的自己的形象,前一秒还在和自己对话,后一秒就开始分崩离析,变成碎片了。而我却不得不一次次地把她再拼起来。我深知,我离不开她,没了她我就真的过于寂寞了。
     身子变得越来越重,灵魂却不受身体的控制。飞到哪里去了,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这具身体开始变成了牵制我的存在。所有的孤独和接受的恶意在那刻全部涌上心头,心跳声变得更加分明。
     我从一个又一个水坑跳过,就像跳芭蕾舞那样轻巧。温热的水流流下来更多了,从眼眶里流下来,但那并不是眼泪。可是,我却觉得它比眼泪还要来得更过真实。
     到家了。水滴从我的身上各处流下。我望了望自己的样子,没有说话。心里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从高处坠下。
     你们见过的也许只是你们头顶上的天空。而我,却见过从那一直向下无尽延伸的星河,它比我头顶上的这片夜空更加璀璨,更加美丽。就好像,我又再次回到了一切没有开始的那时候。

  9
评论
热度(9)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