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刚刚在群里和枝哥哥做了一波关于云总的阅读理解x
我给夜凌云这个人的定义是:

——温柔而强大,并且心狠手辣。

其实我这么定义一定会有人说是不是前后矛盾啊x
事实上就是前后矛盾。仔细看看夜凌云的人设,加上动画里相关的剧情,这个人还蛮有趣的。因为夜凌云这个人本身就是矛盾的。就像枝哥哥在群里说得那样,一边说心狠手辣对别人下狠手一边又留有余地。他并没有如自己说得那样心狠手辣。
事实上我觉得云蝠盾的设定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体现。云蝠盾,整个宇宙最坚硬的盾牌。无论是之前夜凌云帮着火麟飞一行人挡云蝠军团攻击,还是后来帮天羽挡火麟飞攻击,亦或者是最后大结局合体当超兽神盾牌依旧挡攻击,不难发现他从来都是为了别人用盾牌,真正用来守护自己的情况是没有的。
接着就要说到他心狠手辣。不管打谁,他总是留有余地。就是他让云蝠军团全灭,他之后在十万年前依旧想尽办法不让云蝠军团毁在自己手上。个人认为,他真正心狠手辣的地方就是对付自己。这里可以参考一下动画里双云那段,是真的下了死手。
所以我对夜凌云的定义是:
温柔而强大,并且心狠手辣。
温柔强大对别人,心狠手辣对自己。
日常阅读理解.gif一个云吹自我修养x

  74 7
评论(7)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