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后记】夜凌云仍未知道家里养鲨鱼判几年

后记: 

其实这个坑从我中考前一周,也就是16号左右就开始构思一直写到现在。今天是7.6,一共用时21天,约三万字。虽然中间我还更了不少其他的文,但是想想一个坑拖这么久还是挺……垃圾的。所以要少开坑尽量不要像我一样拖稿啦!

一开始只是想写云耀,就没想那么多,毅然而然就开坑了。一般来说,云耀10days我这个计划,应该是每篇只有1w多这样子才对。本来我以为1w够我写了,然而事实上我构思的时候就觉得好像有点……长?结果写的时候真的很长就是了2333333怎么说,字数也在我意料之中,也许换做四个月前刚开始写超兽的我肯定想不到,在四个月后我会想出这样一个paro。这个pa想出来之后,个人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后来在小群里和枝哥哥和南鸢鸢讨论了一下,就愈发觉得这个pa很好吃了然后就写了hhhhhhhhhh

至于剧情这个方面,其实各位不难发现,前期的两篇其实相当甜。甚至说,甜到蛀牙都算得上,并且还时不时出现沙雕梗【。】不过相信看到第三篇的各位,也就是看到了完结篇,就不会这么想了。因为第三篇我个人觉得过程是相!当!刀!的!我自个儿写的时候也天天在跟你们蓝枝老师嚎怎么这么这么刀。其实剧情,我一开始是想从头甜到尾的。但是在小群里,经过了这么多天的讨论和构思,我渐渐觉得如果从头甜到尾可能就是类似于无脑甜,也许我写完就不会这么感叹。并且中途我其实想出不少新点子的,我都用了上去。举个最明显的例子,说好是直男阿宅云x鲨鱼耀,其实后来就不自觉写成了抑郁症强行变成阿宅云了23333不过正是因为设定的略微改动,剧情才更加吸引人。要相信我,加设定绝非是为了刀而刀,完全是为了加入苦尽甘来这样的感觉。毕竟谈个恋爱哪有那么容易☆

我个人建议还是最好从头到尾完整看一遍,因为感受是不同的。同样我写的时候看,和我从头看一遍,感觉也不一样。从头看到尾,那种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感觉就马上出来了,相信也会有人和我一样感叹云耀真不容易这样。说个笑话,我刀的时候我自己单看直接没忍住哭了【亲妈下不去手啊】。但是能把这样一个故事写完,真的感觉就像长跑一样,一下结束了就非常非常感叹!

这是我云耀第一个算是完结了的坑。虽然我缺德一点完全可以分个六七次发,但是我还是一万字一万字发了x把云耀从相遇一直写到在一起,真的觉得是妈妈看儿子和儿媳妇谈恋爱结婚的过程,很欣慰。当然,期间我也挺累x我差点以为我要猝死了233333想起我3.4写的第一篇戬飞的collapse来着,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四个月了,一下已经写了12w左右的文啦!感觉时间真是过得很快了!总之今后还请多多指教!今后还是会继续做个合格的云耀girl的!

  15 2
评论(2)
热度(15)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