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陵缚☆

清陵缚。
不要靠近,会变得不幸。

 

【云耀10days/D3】这alpha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BA注意(Beta云×Alpha耀)
*是沙雕文 防止抑郁,沙雕快乐你我他
*已交往前提
*ooc归我
*贺超兽tag破1k!

“夜凌云,你把我笔记本丢哪了?”
夜凌云还没睁开眼睛,耳朵边就像点了鞭炮一样吵。他知道这声音是来自风耀。但还没睡够就被人强行吵醒的感觉实在是不好,以至于他头像裂开一样疼。
“……别吵。”
夜凌云努力睁开眼睛……好吧,他只睁开了一条缝。并且他的视线此刻一片模糊。不过他并不需要想那么多——他只是想提个被子而已。他四下摸索着,试图摸到刚刚被风耀掀到一边的被子。
然后他摸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这啥?”夜凌云有些懵。
接下来夜凌云彻底醒了。是的,风耀狠狠给了他一个大耳刮子。
“风耀你冷静点,你这样搞得好像你哪个地方没被我摸过似的。”夜凌云揉了揉那半边火辣辣的脸,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一看他那黑眼圈就知道是修仙修多了。
“你还想再来一下?”
“你要再来一下,我回头就把你那篇快写完的论文删掉。”
“啊……烦死了。”风耀挠了挠头。“你要再不拿出来我要来不及赶了,今天中午要交的。”风耀变得更烦躁了。
“比起这个,你要不先从我身上下来……?”
“……”
夜凌云这下两边脸对称了。
即使脸很痛,头很痛,脖子因为落枕也很痛,夜凌云还是硬着头皮起床了。他随手从衣柜里抓了件t恤往身上套,也没管穿反没穿反,反正他一时半会是不出去的。现在是假期,他就更不用管那么多了。大概是由于没睡醒的缘故,他脸上始终没什么表情,说完前面几句话后也没再说很多话了。
夜凌云愣了愣,然后拖拖沓沓地走到鞋柜附近,蹲下打开了第二扇门。风耀看见夜凌云走出房门,便也跟了过去。
然后他看到夜凌云从鞋柜里拿出笔记本电脑。
“你……就把笔记本塞这地方?”风耀有点嫌弃,他快忍不住再去暴打夜凌云一顿了。或是说,把鞋柜里的鞋子塞夜凌云嘴里。
“啊,昨天打游戏太晚了困糊涂了。”夜凌云倒是说得云淡风轻。
“唉。拿你没办法。”
风耀再怎么嫌弃,他都只好从夜凌云手中接过笔记本。毕竟里边有他那篇中午就要交的未完成的论文。他没那个时间和夜凌云瞎胡闹,只好叹口气自认倒霉了。
“我怎么就会看上你这个beta呢。”
“说这话也不看看自己。我还想问我怎么会和一个信息素味道是老坛酸菜味的家伙在一起呢。”
夜凌云站了起来,随手就是一把揉风耀的头发。风耀也毫不给他面子,直接把夜凌云的手拍开。
“我看你就找揍。”
“你这alpha也太暴躁了。啊不对,在晚上的时候明明就像个oma……”
夜凌云还没说完,就被风耀捂住嘴。
“闭嘴。”
夜凌云拿开风耀的手,叹了口气。
“要我不继续说也行。只是要……”夜凌云说话的声音变得越来越轻。
“要什么……?”
风耀相当鄙夷地看着夜凌云。他知道夜凌云现在肯定又在打什么算盘。夜凌云向他做了个手势,意思上让他凑过去。
什么事情搞得这么神秘。
风耀一边想着,一边不太情愿地凑了过去。他眼看着夜凌云要准备说了,接着自己的左手就被抓着了。夜凌云动作很快,另一只手撩开风耀的刘海,在风耀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好了,我不会继续说了。”夜凌云松开了风耀的手,一脸满足地摊了摊手。
“……选择理你真是个不能再错误的行为。”风耀转过身就带着往书房里跑。一时半会他是不想再理会夜凌云了,他得专心致志赶他的论文。
“这是害羞?反应挺有意思的嘛。”
夜凌云看着风耀把书房的门关上,然后打了个哈欠。
果然,没睡醒是真的很难受。
在确认过这一点之后的夜凌云也不想再多事了,他现在得继续睡觉。不然他可吃不消。毕竟再怎么样,命要紧,睡觉最大。他走回卧室,又钻回被子里打开空调睡觉了。
风耀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把笔记本借给夜凌云打游戏了。他把笔记本放在书桌上打开,一边等待它开机一边构思着接下来该怎么写。老实说,这么多天过去了,眼看死线越来越近,可是偏偏卡在那个点上。就是到了今天也毫无头绪。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就是瞎掰也要把这篇论文给掰完。风耀如此想着。
他打开了桌面上的那个文档,顺便没忘看了遍字数。
字数变了。
风耀下意识把论文朝下翻了翻,却发现论文是完成的。他找到他卡了很久的那一段——没错,后面已经有人帮他写完了。
风耀忽然想起今早夜凌云那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他这才差不多确定,夜凌云对他撒了个小谎——昨天他是借了自己笔记本在自己面前打了游戏没错,但等自己睡着后一定是把论文给写了。
这家伙总不按套路出牌。
风耀一边想着,又一边后悔早上暴揍夜凌云了。他摇摇头,将论文发送到指定的邮箱之后就合上了电脑,出了房门,蹑手蹑脚走向卧室。他不想再打扰夜凌云睡觉了,夜凌云这时候一定很累。
果不其然,夜凌云正埋在被子里睡觉。
风耀什么也没说,只是认为自己也该在这假期里好好放松一把。他钻进了夜凌云的被窝里,侧过身子闭上眼想要好好睡一觉。
然后自风耀的后背传来了温热。
“你还没睡着?”
“嘘……小声点。让我抱会,很累了。”
“……之前的事情抱歉。”风耀把声音压轻了许多。
“嘘——我乐意。”夜凌云意思上是让风耀别说了,他根本没必要向自己道歉。
夜凌云睡得很沉。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着。风耀并不知道现在是几时几分,脑中关于时间的概念也越来越模糊,直到残存的意识完全变得虚无缥缈起来。
风耀也睡着了。并且做了一场关于过去的梦。
说起来,风耀认识夜凌云也要有几年了。至于什么时候相识,他也不清楚。印象里自己开始注意到夜凌云的时候应该就算是认识了,尽管这理由有些扯,但又顺理成章。一切似乎还发生在昨天,可真正意识到的时候却发觉那些日子早已离自己远去,成为了回忆。仔细想来,他和夜凌云之间到现在发生的一切,平常着而又不合理着。
是的,他风耀是个alpha,这一点毋庸置疑。谁知道他会被一个beta追到手,并且还是被上的那一方。风耀起先并不觉得beta有什么威胁性,他们并不起眼,自己也无需注意到他们。
直到他遇见了夜凌云。
现在想来,也许自己开始出现在夜凌云面前的时候,自己已经踏进了夜凌云设的局。
“喂,夜凌云,水瓶转向你了。说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万年不被转到的夜凌云居然被转到了。咱们几个可不能放过他。”
“看样子很有意思的事情要发生了。”
面对着大家的兴奋,夜凌云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大家比中了五百万还开心。当然,他要真把这话说出来,那众人肯定又要回他什么中了五百万就好了这样。
“真心话。你们要问什么尽管问。怕你们下次转不到我,就让你们问三个问题好了。”
夜凌云索性直接瘫沙发上,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倒是其他人少了不少兴致,觉得夜凌云这反应无趣到了极点。不过还是有人很急着问夜凌云就是了。
“那我先问吧!夜凌云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
“喔——”大家不约而同地起哄起来。
“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男的。”
“喔——!”大家变得更兴奋了。
“omega还是beta?”
“是alpha。”
“……”大家被惊得说不出话来。尽管他们知道夜凌云是个特立独行的人,但也没想到会这样嗯……特立独行。
“那……”
那人刚想问下一个问题时,夜凌云却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对方别再说了。
“三个问题已经问完了哟。”
“啊——真没意思。”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出同一句话。
“你们继续玩,我可不想在ktv包厢里玩真心话大冒险。”
夜凌云穿上外套,在众人不悦的眼光之下就走出了包厢。或许因为年轻,他穿得并不是很多,走在外边也不是很冷。尽管这是冬天。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想去哪里——夜凌云走到路边,叫了辆出租车,让司机师傅开自己到市图书馆。
夜凌云看了看表,八点二十二分,距离图书馆关门还有三十八分钟。而从ktv到图书馆的路程大概只有十五分钟。他深知他想见的人不到图书馆关门是不出来的,他夜凌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利用。他略微思考了一下,决定不先去图书馆了。
“司机师傅,等会把我放到图书馆边上的咖啡店下。”
“行的。”
风耀又一次最后一个从图书馆里走出来。他早就习惯了一个人从这样一个偌大的地方走出来,然后乘上那班直达自己家的末班公交车,在夜色中踏上归途。
只是这回,他在图书馆门口看见了一个人影。当然,他也见怪不怪。毕竟在先前,他也曾见过不少人相约在图书馆见面。看眼前的这个人,估计也是在等着谁了。
希望他早点等到自己要等的人吧,毕竟这个点……挺冷的。
风耀这么想着,一边继续向前走着,一边又觉得要是有个人等着自己真好。但是他绝对是不会让风影等着他的,虽然风影是个alpha,也意外能打。可这个点女孩子在外面总是很危险,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妹妹受伤。
“我说,风耀。你看见自己同班同学都不打一声招呼的吗?”
是熟悉的声音。风耀转过身去,那个人影果然也很熟悉,只是……
“呃……你很眼熟,但你是?”
夜凌云一瞬间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要追这样一个目中无人的人。
“我是你爹。”夜凌云不自觉就蹦出这句话。
“什么智障,大半夜呆这里就为了骂我。你别是隔壁想去医院结果跑成图书馆了吧?”
“你这都几百年前的骂法了。风耀,就算是个alpha也不能目中无人啊。”
夜凌云努力保持冷静,不让自己再在不经意间说出什么欠揍的话。万一再说那大概就真是错误的追求方式了。尤其对方还是个alpha的情况下。即使他并不逊色于alpha。
“你在这等我干什么,夜凌云。”
“终于记起来了啊。虽然你目中无人,但是判断能力相当出色。”
“有话直说。”
“冷静点。”夜凌云把一杯热饮递给风耀。“我来这里只是为了等你而已。”
“只是为了等我而等我?那你真奇怪。”
“随你怎么说。顺便告诉你,车刚刚已经过了。”
“啧……你这家伙。”风耀变得急躁起来,转过头就是要走。却被夜凌云一把拉住了。
“我陪你回去。对了,我已经跟你妹妹说了你今天晚回去。”
风耀愣了。第一,夜凌云什么时候认识自己妹妹的,他们是什么关系。第二,夜凌云明明口口声声说自己是beta,力气却大得吓人。说夜凌云是alpha也不会有人怀疑。
“……先不说你怎么认识我妹妹的。你真的是beta吗?”
“随你怎么想。总之,说了我要陪你回去就要陪你回去。快走。”
风耀被夜凌云扯着向前走,手里的热饮差点洒了出来。看夜凌云的样子,风耀知道和他硬来不行。beta又不是alpha和omega,对信息素什么的完全没感觉。而且依照他对目前情况的分析和判断,夜凌云绝非什么好惹的beta,尽管在他风耀眼里beta并不是什么值得注意的存在。可是到了现在,他不得不去注意夜凌云。他也未曾想过他会去担心一个beta会不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威胁。
“为什么一定要陪着我?而且我和你不熟吧?”
“那不要紧,以后你有的是时间来认识我。”
夜凌云放慢了脚步,抓着风耀手的劲道却丝毫未减。从路人的角度看,他们俩就像情侣一般漫步在大街上。大概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并不是这种关系。
“你放开我……这样太奇怪了。”风耀用力挣脱开了夜凌云紧抓着的手,停在了原地。
夜凌云也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风耀。
“你知道吗,我只想和你一起分享这繁华盛景。”
“抱歉,我并不了解你什么意思。”风耀咽了口口水。他压根听不懂夜凌云的话,也无法理解他的行为。风耀甚至开始觉得夜凌云是个疯子。
“那我说直白一点。我想追你。”
“啊……?你可不要开玩笑。”
风耀更觉得夜凌云是个疯子了。一直以来,他也只听说过a追o,a追b,b追b,或是b追o,但b追a可真是他闻所未闻的。这听起来荒唐且不可能。他夜凌云就算是个再厉害的beta,也是追不到自己的。不说他风耀有多厉害,但在alpha中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
夜凌云怕不是在痴人说梦。风耀这么认为。
“收起你那样的语气。你以前,从来没把beta放在眼里吧,包括我。”夜凌云一下就说中了风耀一直以来所做的事。
“我不管你以前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这不重要。至少我一直在注视着你。坐在你后面这么久,你什么习惯喜欢什么,我都了解得清清楚楚。”
“可你别忘了,我是个alpha。”
“是又怎么样,你不也知道我可对你那糟糕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吗。”
“我知道。我只是觉得,一个beta去追一个alpha,太过突兀了点。”
“你的意思是你要追我?我不介意的啊。”夜凌云摊了摊手,笑了起来。
“……当我没说。”
“对我而言,无论谁追谁,结果都是一样的。所以,无论你怎么想,我都会追你。直到我追到你为止。”
“你可真是个自说自话的人。你从一开始就没想问我同不同意,只是来告知我的吧。”风耀的语气带着三分嘲讽。
“是啊。”夜凌云再次抓住风耀的手,一起向前走。“再不回去你妹妹真的要急了。”
“放开我,好好走路行吗?”
“你要想我放开你的话,你大可以自己挣脱。不过说实话,我还是头一回见到手这么凉以及信息素是老坛酸菜味的alpha。”
“滚。嫌弃你就别追啊。”
“我不。”
后来的时间里,夜凌云虽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一切也不像电视剧里放送的一样轰轰烈烈。但是,他始终是陪在风耀身边的。风耀水笔没水的时候,他总会递一支给风耀。去小卖部的时候,夜凌云总喜欢多带一瓶水给风耀。在两个人一起去图书馆的时候,夜凌云总习惯性地多带一件外套。夏天,图书馆的空调总是很凉。冬天,这空调虽然暖,但还是很难让人感觉到暖意。为了防止风耀学累了趴下休息而冻着,夜凌云会趁着他睡着的时候,把衣服披在风耀身上。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直以来,风耀虽然不作正面回应,他却也看在眼里。对于夜凌云,他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一个beta去追alpha这件事着实让他觉得够奇怪,可是他也并不讨厌就对了。他起初认为夜凌云只是一时兴起,如果他风耀不给任何回应,也许夜凌云就不追了。毕竟要追他风耀什么的,听起来就像个玩笑。时间久了,夜凌云并没有什么想要放弃的迹象,风耀这才明白夜凌云真不是说着玩的。他不怎么搭理夜凌云的,而夜凌云也未曾放弃过。久而久之,连风耀他自己也没注意到,他已经习惯夜凌云在身边了。
风耀算得上是个细致的人。但是对于他自己的感情,他可谓算得上是粗枝大叶了。涉及感情上的事情,他并不擅长,甚至比任何人都迟钝。
但在暮春的某一天里,他终于确认了他的心意。那天下午的阳光比往常要热上些许,关于那天下午的回忆也被渲染成榭寄生花朵一样的象征着青春的橙色。风不是很大,却能刚好吹动榭寄生的叶子,让它们沙沙地低吟着。
“明天,图书馆后面的公园见。”
夜凌云在风耀的桌子上留下了这样的字条。至于夜凌云,风耀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他,似乎是因为生病请假了。因此,风耀身后的座位,也自然是空了一天。不对,上面作业还是挺多的。只是到了下午,桌上的作业全部不见了。在课间上了个厕所回来之后,自己桌上的水杯下面压了一张字条。拿出来看,上面就是这样的内容。
“卖完关子就溜,真不像你的风格。”
风耀摇摇头,把字条搓成了一个纸团,扔进了垃圾桶。看夜凌云这副卖关子的样子,估计不像是感冒。不过得知了夜凌云并没有生病这件事的风耀,不知为何忽然松了口气。但要老实说的话,心里还是有三分寂寞的。总觉得身后这个位置一旦空着,就变得比任何时候还要突兀,甚至不顺眼起来。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风耀没来由地烦躁起来。这份烦躁一直影响到晚上。至于下午的课,他自然是没有好好听了。
该死的夜凌云。风耀在心里怒骂着,顺便把一切都归咎于夜凌云了。
“哥哥,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啊。是发生什么了吗?”
“没什么。”
“现在你满脸都写着不爽,再怎么掩饰都骗不过我的。谁惹你不爽了,我去揍他。”
“行了,风影。我要想揍谁还用你出手吗。”风耀无奈地笑了笑。“夜凌云今天没来上课,却留了张字条给我说明天见。”
“噗……是他啊。”风影捂着嘴笑了起来。
“妹妹你笑什么?还有你这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是什么情况。”
风耀更加不爽了。也因为风影的话,他忽然又想起来一件他想问很久却一直忘记问了的事情。现在正是好机会。
“还有,我问你一件事啊。你怎么认识夜凌云的啊?”
“你说这个啊……”风影挠了挠头。“如果我说有回和别人起了争执打了架,是他帮我摆平的,哥哥你信吗?”
“……这不太像是夜凌云的作风啊,他不是那种多管闲事的人。但既然妹妹你都这么说了,我当然信了。”
“说实话刚认识他那会,我还以为他是个alpha呢。谁知道他是个beta。”风影笑着摊了摊手。
“的确。这个人虽然不是alpha,但也不输alpha,甚至比很多alpha更优秀。估计他和alpha的区别也就只在信息素上了。”
“真难得,哥哥你也会对一个beta这么上心。我记得你以前对beta那可是相当不屑的。”
“发生了太多的事吧。”
风耀笑了笑,眼神却移向别处。他的确是在无形之中改变了。回想以前他那副目中无人的样子,那可真是……欠揍得很。会有今天这样的改变,风耀不得不承认,一切起源于夜凌云。
“哥哥,你对夜凌云怎么想的。”
“怎么突然问这个?”
“那我重新问你吧。哥哥,你现在还介意夜凌云是个beta的事情吗?”
“你都知道了?”
风影点了点头。
“我只是希望哥哥不要因为这样的事情,错过了对的人。不过那取决于你了,毕竟我会永远支持哥哥你的决定。”
“噗……”
“哥哥你笑什么?”
“我在笑,什么时候我妹妹说话比我还老成了。明明你自己都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姑娘。”
风耀揉了揉风影的头发,揉完之后又给风影顺了回来。表面风平浪静的他此刻比谁都要心情复杂。如果说对性别这一点完全不介意的话,那是不可能的。风耀多多少少心里还是在意的。但对方是夜凌云的话,他就开始犹豫了——一直以来,夜凌云在他眼里就是夜凌云。无关性别,只是因为对方是夜凌云,他才开始犹豫。起初他是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喜欢上夜凌云的。可是现在,他风耀开始有那么点在意夜凌云了。甚至,有那么一点点动摇了。他开始思考着,明天要不要去找夜凌云。
最后他还是选择了去见夜凌云。
在洗完澡之后,他迅速发了个短信给夜凌云。
【明天几点。】
【下午一点。】
【你可真会折腾。】
【你不也在陪我折腾吗。】
【哼。】
风耀不再回复夜凌云,把手机扔在床上就不管了。夜凌云也明白风耀不会回了,于是关了对话框。他的嘴角上扬着,许久未起波澜的心竟也因为明天去见风耀而开始有了期待的心思。
命运的指针已然指向了那条未知的却又早已注定好的路,只等着该走上这条路的人踏上旅途。
“你来了?”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既然你不想我来的话,我走咯。”
风耀扭头就要走,却被夜凌云一把拉住。
“别啊。虽然你是老坛酸菜味的信息素,但我没有任何嫌弃你的意思。”
“滚。我走了。”
“不好意思,到嘴的老坛酸菜怎么能放跑呢?跟我来。”
风耀觉得他像个傻子一样,被夜凌云强行扯着跑了好远。心里的那些对夜凌云的好印象瞬间在此破碎。不知道的以为他们俩跑那么急在捉贼,实则作为当事人的风耀也不清楚夜凌云要干什么。
夜凌云终于在公园的一个极偏僻的地方停了下来。
“夜凌云,你把我叫出来合着就是为了耍我?”风耀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
“那必须。不耍你一下我就不是夜凌云了。”
“嘁。”
风耀白了夜凌云一眼。比起生气,他更多的是失望。他到底在夜凌云身上期望着什么呢?
“你这满脸落寞的表情是什么啊。”
夜凌云直接躺倒在草地上。暮春的风暖暖的,带着些青草与泥土混合起来的独特的清香。他们的身后是一棵不算特别高大的树,但总有橙色的花瓣从上边飘下来。夜凌云看着一片花瓣落到了风耀的头上。但他没有想拿掉那片花瓣的意思,而是把目光移向了天空。
“风耀,我累了。”
“我也很累。被你这么拉着跑,不累才怪。”
“我不是这个意思。”夜凌云叹了口气。“我是说……”
“我不想继续追你了。”
风耀愣了。他以为这么长时间以来,对于夜凌云也算得上七八分了解了。可直到今天,直到刚才,他才觉得他真的一无所知。他原以为夜凌云找他还像平常一样,但他风耀完全没有想到,这一次的相遇居然宣告着一切的结束。
风耀有些不知所措,想说些什么却哽在喉头说不出口。偏偏在他开始喜欢夜凌云的时候,夜凌云主动结束了这段暧昧的关系。
是他失态了。
“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什么大事。既然累了,那就别追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风耀站了起来,想要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怎么你自说自话的毛病就是改不掉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夜凌云也从草地上爬了起来。他顾不得拍掉身上的草,急忙抓住风耀。他从未那么用力拉过风耀。由于风耀只是急着离开,走得太快,被夜凌云特别用力地一扯,直接脚底打滑。
两个人都摔到了草地上。夜凌云先坐了起来。
“你冷静点,好好听我说啊。好不容易得到你的同意了。”
“你好烦啊。再多说废话我就要打你了。”
“不是废话。我是不想追你了,可是我发觉我比以前还要喜欢你。所以我来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只问一遍。”
“你搞什么啊——”风耀爬起来,给夜凌云肚子上来了一拳。
“风耀你神经病吧。”夜凌云捂着肚子,再次躺倒在地上。
“神经病的是你。说话就不能正常说?我差点以为,一切就要在我开始喜欢你的时候结束了。我告诉你,一拳还不够解气。”
“是这样啊,你终于开始喜欢我了啊。”夜凌云不再捂着肚子了。他深吸一口气,示意风耀到自己身边坐下。
“风耀你坐过来,我有话想和你说。”
“你不是刚刚说完了?”
“都跟你说不要自说自话了。真的还有没说的啊。”
“行吧。”风耀摇摇头,坐到夜凌云身边。
“我不想动了。你凑过来点,我悄悄跟你说。”
“懒死你了。什么话要搞这么神秘。”
风耀一边嫌弃着,一边把头凑了过去。
“我喜欢你。”
“别说废话。”
“那好吧。你知道吗,在榭寄生树下表白会得到祝福。”
夜凌云的嘴角微微上扬,一把扯过风耀的衣领。
暖风吹下了更多的花瓣,落在被祝福的两人身上。
风耀醒了。他刚准备摸手机看看几点,就瞅见夜凌云正撑着头,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别看了,一点。”
“……哦。所以夜凌云你这是要……?”
“你刚刚梦见什么了,一直喊我名字。”
“不会吧。我明明什么也没梦见。”
风耀一边说着违心话,一边心里比谁都羞耻。
“你哪次说谎骗得过我了。你不说那我就猜咯。让我想想,该不会是做春……”
“闭嘴。”风耀下意识捂住了夜凌云的嘴。“我说还不行吗。”
“真扫兴,我还想继续说下去呢。”
“就你话多。我梦见了我们刚在一起的那时候。”
“我还以为你早就忘了。”
“怎么可能忘得掉啊。”风耀叹了口气。“我还怕你忘了呢。”
“我先追你的,怎么可能忘。要忘也要在你之后忘。”
“夜凌云,我有个问题。”
“你问。”
“为什么我一个alpha是被压的那个啊。好烦。”
“谁让你是老坛酸菜味的信息素。”
“欠揍?”风耀蠢蠢欲动,拳头已经准备好了。
“别,别。顺便问一下,论文你交了吗?”
“交了啊。还有,论文的事情谢谢你啊……”
“谢你个头。”夜凌云打了个哈欠。“下次我可不会好心再给你写了。”
“你不会的。”风耀把头埋进被子里。“从你在榭寄生树下告白那时候我就知道,你的温柔这辈子只属于我了。”
“噗……你害羞什么啊。”夜凌云一把掀开了被子。
“我的温柔这辈子属于你,永远都是。”
-end-

  96 4
评论(4)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陵缚☆ | Powered by LOFTER